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校园安全管理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6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校园安全管理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13号)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体育部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智慧。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继续从严从紧抓好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查摆不足、补齐短板,把安全防范贯穿于体育场馆管理、体育教育教学、校园群体活动、运动队训练等体育工作全过程,全力防范化解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严格落实,警钟长鸣。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