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下,为了增强体育教学安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体育教学平稳有序。4月6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召开了4月份教学工作线上例会,全体专兼职、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体育部主任孙强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体育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厚红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张振主持。

Cache_-2434bd3fc240d0e5

会上,孙强首先对教务处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做了详尽解读,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下的体育课中的一些具体要求,保证特殊时期下的体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水平,调适学生心理情绪。其次,强调全体教师树立高度的疫情防控意识,特别是外聘教师,要管控好自己的生活出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最后,对部门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做好省十五运高校部相关比赛的筹备工作和校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工作。

王厚红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对封闭管理期间留校教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留校值班教师积极参加了学校防疫各项工作,迎难而上,展现了体育部党员干部、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振就近期教学管理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教学考勤上报工作,不漏统一位缺勤学生。二是严格把关校运动队学生训练请假申请,统筹处理好学生的学习和训练。三是做好日常教学场地器材的安全检查工作,时刻树立安全意识。

最后,孙强强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专兼职体育教师要政治站位高、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战疫的自觉践行者,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向同行,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作者:申圳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