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传达学习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0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厚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在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于永光领学了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同志题为《严纪律 强作风 求真抓实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与会教师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学习。

会议强调,体育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要瞄准全年目标、围绕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廉政防线,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续奋斗。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