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党员老师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将体育部党史学习引向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滁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切实帮助社区群众办实事,化解难题,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14日晚18:00,体育部党员老师王厚红、杨宝雷赴卫民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在卫民社区5号楼,两位老师每到一户,带去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防疫用品和宣传材料,详细宣讲滁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的意义和成果,了解接种疫苗情况,动员居民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居民及时办理电动车牌照,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电动车不上楼等内容,认真组织小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耐心听取大家对滁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的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

小区居民楼住户对我校的暖心举措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近年来滁州市容市貌和城市文明发生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作为滁州人,今后,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出行等方面全力配合城市文明建设要求,争做文明市民。

作者:杨宝雷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