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江洁参加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赴天长抗大八分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7月14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共13人赴天长抗大八分校纪念馆瞻仰烈士遗迹,开展了一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江洁,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强以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抗大八分校旧址保护群,在纪念馆陈列室,大家仔细参观馆内一件件实物,了解当年抗大学员学习、生活和战斗情况,追忆发生在这里的革命历史。

在烈士雕像前,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笔直站立,握举右拳,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每一个党员的心间,表达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集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