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王电海副教授举行《高校体育馆文化现状与实施路径》学术专题报告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6月17日,体育部王电海副教授在我校新体育馆一楼东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高校体育馆文化现状与实施路径》学术专题报告活动,引起了学校师生众多关注。

本次学术报告活动由体育部沈连梅老师主持。王电海副教授从当前我国高校体育馆建设现状作为切入点,结合我校体育馆建设始末,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方式自然引出高校体育馆文化的重要性。作为高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馆文化的功能、意义、价值等没有得到社会的真正认识,王电海副教授以我校体育馆使用现状、未来构想等对高职体育馆文化实施路径提出了极高的建设性意见,其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方式让在场师生对高职体育馆文化有了摄入而全面的认知。

本次学术报告是体育部常年开展的教学活动之一。来自全院100多名师生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要以体育馆文化为动力,坚持体育锻炼,为学校体育特色做出点滴贡献。

                                                                                                  作者:王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