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组织优秀党员开展“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的功能。应滁州市永乐小学的邀请,6月11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厚红和武术教师杨宝雷参加活动,受到永乐小学杜佐运校长和全体体育组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杜佐运校长详细介绍了永乐小学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立足大课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体活动。并就学校准备引进“咏春”积极打造“永乐”校园体育文化品牌,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普及推广咏春拳,以武健身、以武明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上,杨宝雷老师展示了咏春拳的技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喝彩。

一直以来,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形式引导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滁州市及周边地区。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为打造永乐小学特色大课间,推广“传统武术进校园”打下了基础。

作者:杨宝雷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