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教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文明“双创”工作部署会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9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强主持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部门继续做好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及“文明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力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为目标,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刚刚落幕的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结合正在进行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体育育人工作和部门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的管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面落实责任制,管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推动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切实做好部门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体育育人、立德树人”全过程。

会议同时部署了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争创“文明校园”相关工作。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