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51CTO学堂”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位读者:

  “51CTO学堂”数据库已经开通试用了。欢迎大家体验、使用。

1、数据库简介: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2、数据库特点: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提供专题、题库等多项辅助学习资源,指明学习方向,巩固学习效果。

3、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4、访问方式(校园IP内访问):

  PC端直接登录使用。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5、试用日期:2023年5月12日—2023年10月31日





图书馆

2023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