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离校前图书归还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雯雯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位读者:

  为避免2023届毕业生处于实习期内不便还书而产生图书超期罚款,图书馆本着简化手续、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的宗旨,现将毕业生图书归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凡是有图书未归还的毕业生,请在顶岗实习离校前将所借图书予以归还(可在图书馆各书库查询本人的借书或超期情况)。

  2、若有同学不慎将所借图书遗失,请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书库办理图书赔偿手续。罚款须用校园“一卡通”扣除,图书馆概不接收现金。

  3、2023届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图书馆将与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密切联系,合作提醒毕业生归还图书。

  如有疑问,请拨打图书馆咨询电话:0550-3854727。



                                                                       图书馆 

2022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