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归还图书的通知
作者:张雯雯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学院:

  2022届毕业生离校在即,还清所借图书是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重要环节。根据学校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部署,现请各学院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图书馆已经将仍未归还图书毕业生名单反馈至各学院,请各学院对名单认真核实。如有学籍异动情况,请及时反馈至图书馆,并督促相关毕业生及时到图书馆归还图书或交纳赔款;

  2、请各学院及时提醒涉及毕业生:从即日起至7月10日,尽快到图书馆归还所借图书;

  3、毕业生可到图书馆各借阅室查询本人借阅情况。如所借图书损坏或遗失,应按规定向学校交纳赔款;

  4、对离校时仍不按要求办理相关图书归还手续的毕业生,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做相应处理。

  5、因防疫需求,学校自3月8日起实行封控管理。本馆考虑到封控期内毕业生不便还书,期间所产生的逾期费将予以免除。

  免除逾期费时间范围:3月8日至7月10日。

  6、如有疑问,请拨打0550-3854727,联系张老师咨询。

                                                   图书馆

2022年6月7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