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主题线上展的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位读者:

  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走出了一条根植于中国历史和现实、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留下了一系列极为宝贵的经验和启迪。

  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展览活动。通过展出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中,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艺术作品,全面彰显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线上观展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0xtnKl8b29O9PgwIaW3N5w

系列一:点亮理想之灯

系列二:独立鸿鹄之志

系列三:激扬青春梦想

  当下的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让我们一起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图书馆

2022年4月13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