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万方数据杯”读书月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检索技能和信息素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携手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特推出信息检索技能大赛,鼓励读者探索有趣的知识,赢取丰厚的奖品。

  一、活动时间

  4月11日——6月底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流程

  1、扫描并关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

  2、点击“读书月”菜单栏;

  3、选择“高校学习知识竞赛”,填写具体信息即可答题。

  备注:万方数据将设置100道高校读书检索题库,涵盖与论文写作、信息检索、知识产品相关的题目。答题时,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题组成试卷,答题完成后系统自动判卷,成绩即刻可查。

  四、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成绩、答题时间进行综合筛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20名。

  具体奖品设置如下:

  五、获奖公布

  最终的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主页进行公示。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所有。


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