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试用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位读者:

  经联系,“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在本校开通远程试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是专注于机械制造领域的数字资源平台。平台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旗下的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建设,以化学工业出版社为依托,立足服务于制造行业的研发人员、产品设计人员、技术工程师和大中专院校师生。平台集成了多个国家项目之成果,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更可以助广大高校师生们的教学工作、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科研一臂之力。

  平台内容包括六个板块,其涵盖内容及使用方法如下:   

  平台特色:权威、唯一、正版、专业、可信、实用。

  访问地址:https://www.digitalmechanical.com.cn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客服电话:010-64519763

  客服QQ:2827875895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