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活动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
作者:王雨欣、刘涛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3年5月24日下午三点,“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活动在图书馆301举行。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主持,校学生会协助。

  活动开始后,刘老师首先分享了《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三篇微信文章供同学们阅读。

  之后刘老师带领同学们逐篇学习。在学习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悟与想法。每一位同学发表完后,刘老师都对其进行点评与讲解,以便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文章所蕴含的思想和意义。最后,刘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经典图书,供大家参考阅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读书是我们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可以开阔我们的眼界,陶冶我们的情操。让我们记住读书是精彩人生的开始,让浓浓的书香飘逸在我们的校园,让书香伴我们成长,伴我们成就梦想。


作者:王雨欣、刘涛

审核:苏和堂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