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活动之优秀学习笔记评选
作者:赵康、刘涛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11日至18日,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之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指导和主持,校学生会协助。

  5月11日至14日,首先由校学生会在学校小池塘边摆摊,设置工作台,记录登记表,收集前来参与活动同学的学习笔记。同时,学生会也通过网络渠道对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做了宣传,以便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

图片一:摆摊登记,收集学习笔记

  经过前期学习笔记收集后,5月16日至18日,刘老师严格按照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标准,认真打分并复核,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部分优秀学习笔记如下图:

图片二:优秀学习笔记

图片三:优秀学习笔记

  英国著名哲学家培根说:“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通过这项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勤恳踏实的学习态度,引起了更多的同学对记录学习笔记的重视,从而有助于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和弘扬。



作者:赵康、刘涛

审核:苏和堂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