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
作者:赵俊豪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12月9日下午三点,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在图书馆301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活动。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刘涛主讲,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后,刘老师首先对之前举办的几次活动做了回顾与总结,点明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法。接着,刘老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整体介绍和讲解,然后安排到场的同学各自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部分,先朗读,再谈自己的理解。刘老师依次作了点评和讲解。最后,刘老师说,寒假即将开始,请大家在寒假期间也不要丢掉读书的习惯,要继续保持阅读,保持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也获得了知识的拓展和思维的启迪。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赵俊豪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