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开展线上“荐好书 写书评”活动
作者:刘傲雪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学生遨游书海,增强文化底蕴,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积极开展线上“荐好书、写书评”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团委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之一,由刘涛老师指导,会长刘傲雪和副会长沈萍、赵俊豪具体实施,于10月31日—11月13日期间在本协会QQ群举办。

  在活动过程中,协会干部们负责组织会员们参与活动,并提供适时的引导和帮助。同学们积极行动,跃跃欲试,陆续列出自己读过的好书并写好简要书评,然后以图片形式上传到QQ群相册中,推荐给大家。

  活动结束后,经过刘老师和协会干部们一起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之后,由刘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开启心灵之窗,也引导了同学们走进图书馆,找到并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从书籍里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智慧。


作者:刘傲雪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