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潘盈丽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2年10月12日下午三点,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在图书馆301举行换届大会。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刘涛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后,刘老师首先宣讲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制定的社团换届制度。他强调,换届大会是社团新老干部传递“接力棒”的时刻。换了届,意味着社团进入了崭新的一年,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要认真对待。接着,刘老师又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设立的主要部门和相应职责,并重申了“梦想·读书·成长”的社团文化思想。最后,他公布了协会新一届干部的名单,并勉励大家既要立志好好读书学习,也要注重实践锻炼,增长阅历和才干。

  之后由前任会长潘盈丽同学发言。她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她说,在刘老师的指导下,新一届社团干部要加强团结合作,积极努力,为社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老成员代表刘臣海、侯应东等同学也相继作了发言。

  每一次社团换届都意味着一股新鲜血液的到来,也意味着一次新的发展机遇。通过社团换届,可以激发会员们的成长动力去做事,并为了社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作者:潘盈丽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