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十届读书节活动之优秀学习笔记评选
作者:刘臣海、刘涛     发布时间:2022-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2年5月12日到20日,图书馆举办了第十届读书节活动: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指导,校学生会学习部同学协助。

  活动开始后,由校学生会干部向各二级学院发活动通知,介绍活动详情,并组建活动QQ群。所有参赛者先加入活动QQ群,再将学习笔记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汇总,然后集中送到图书馆刘涛老师处。刘老师担任评委,并严格按照一定的评选标准,确定一二三等奖。

  部分优秀学习笔记如下图:

图一

  图二

  通过这项活动,促进了广大学子对学习笔记的重视,认识到了练字的重要性,也有助于提高大家在记录方面的规范和严谨程度,从而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风




作者:刘臣海、刘涛

审核:苏和堂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