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举办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臣海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缓解同学们因封校而产生的“不良情绪”,也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丰富课余生活,2022年4月9日下午三点,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在校体育馆前举办羽毛球比赛。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指导,本协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决赛三个部分。比赛采用抽签方式,两人一组,先进行小组赛,然后选取各小组赛前三名参加决赛。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沉着应对,把进攻和防守发挥得酣畅淋漓,充分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比赛过程虽然激烈,但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最终,前三名由读书部和外联部两个部门的同学获得。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促进了协会成员间的交流和友谊。


作者:刘臣海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