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部门学习会议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31日上午9点,图书馆召开部门学习会议。会议由馆长苏和堂主持,本馆馆员参加。

  此次会议学习内容为曹付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立足新阶段 实现新跨越 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曹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要肯定,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五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着力实施立德树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党的建设等八大工程,真抓实干,创优争先,为滁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在报告中,曹书记还提出了今年五年学校的主要任务: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全面优化人才供给结构;三、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全面推进开放合作;五、全面巩固招生就业成果;六、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七、全面提升科技与社会服务水平;八、全面建设美好校园;九、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学校过去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任务,并一致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本部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苏馆长还就近期工作任务和寒假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