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美化镜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美化滁州生态公园镜园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下午四点,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苏和堂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镜园,开展环境美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集中行动,分工明确。有的同志用抹布清理雕塑、长廊柱上的积灰,有的捡拾烟头等放入自带的垃圾袋,有的把其他垃圾拾到垃圾桶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互相配合,把镜园整理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公园环境美化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园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认真的瞻仰与追思。大家深感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工作,奋发有为,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不仅全面美化了镜园环境,也使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党日。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