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学军到图书馆调研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雯雯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31日下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一行到图书馆进行了关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调研。安全保卫处、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馆长苏和堂就图书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做汇报。陈学军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以上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图书馆是科研教研的重要阵地。图书馆要在重视的基础上继续重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应对措施,同时继续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各项规定,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科学谋划图书馆事业发展。

  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对图书馆在本次安全检查中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图书馆和相关部门做好配合,严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作者:张雯雯

审核:苏和堂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