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读者座谈会
作者:刘臣海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沟通,了解同学们在图书馆阅读学习的情况,提高广大读者在图书馆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读者座谈会于5月23日(周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三楼阅读推广活动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刘涛老师主讲,校学生会学习部同学协助,全校十一个二级学院选派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后,由校学生会学习部潘盈丽同学介绍活动内容,说明注意事项。随后由刘老师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然后讲解了图书馆的环境布局、各种信息资源与使用方法。

  活动第二部分:发放调查问卷,并请在座同学依次作答。在同学们回答的基础上,刘老师作了针对性的点评和适当的知识拓展,启发思考,扩大见闻。

  通过现场问答,图书馆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在借阅频率、纸质文献和数字资源使用、图书馆内部环境、信息服务的满意程度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老师认真听取,并分别进行了解释和回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刘老师表示,图书馆会认真考虑。

  活动最后由潘盈丽同学发表活动感受,并希望今后大家能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博学充实自己,用理念引导自己。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快乐阅读,快乐生活。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读者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图书馆老师们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定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作者:刘臣海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