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明信片慢递:“写给未来的自己”
作者:陈洋     发布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17日—18日,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明信片慢递:“写给未来的自己”在女生宿舍一号楼下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指导,校学生会学习部协助。   

 

  5月17日上午8点,校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开始摆摊,从而拉开了此次明信片慢递之“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的序幕。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路过摊点并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摊点领取一张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关于未来的话,再贴在读书节活动方案展板上,以供展示。  

  

  本活动持续两天,5月18日下午6点正式收摊。此次明信片慢递之“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回顾本次活动,总体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未来是一个思考和创造的词汇。同学们用明信片记录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承诺。我们不应该轻视和浪费每人仅有的一次生命历程,虚掷青春,而要在大学生活中憧憬未来,奋力拼搏,使自我今日的承诺在未来成为现实!


作者:陈洋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