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信息检索比赛
作者:胡明月     发布时间:2021-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1年5月15日下午3点,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信息检索比赛在致真楼1226机房举行。此次比赛由图书馆刘涛老师出题并主持,校学生会学习部协助。选手来自各二级学院。

  比赛前,由校学生会学习部林强兵同学向参赛选手们宣读了比赛说明和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采用上机检索做题的形式。试题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使用情况、信息检索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逻辑分析能力等。同学们调动知识积累,认真思索答题。整个比赛紧张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计算机和互联网的使用能力,也促进了大家在信息素养方面的理解和提高。


作者:胡明月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