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好书推荐“心愿墙”
作者:林强兵     发布时间:2021-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26日—27日,图书馆举办了第九届读书节活动之好书推荐“心愿墙”活动。学习部在女生宿舍楼下设置摊点和展板,同学们可自由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注明书名、作者、出版社和推荐理由以及推荐人的姓名、学号、所在班级。本次活动由刘涛老师指导和参与,校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同学协助。

  好书推荐“心愿墙”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学子们纷纷停下往返的脚步,在摊点前驻足停留,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在“心愿墙”贴上自己最美好的心愿或书中的句子。

  这一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兴趣。大家纷纷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很是活跃。“心愿墙”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表达出了自己真实的读书需求,也更拉近了图书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现将本次活动读者推荐的代表性图书名单提供如下,供广大师生参考阅读:1.《活着》;2.《阿Q正传》;3.《人间失格》;4.《人性的弱点》;5.《诗经》;6.《挪威的森林》;7.《鸡窝洼的人家》;8.《笑场》;9.《复活》;10.《李太白全集》;11.《苦难辉煌》;12.《我们仨》;13.《世界是平的》;14.《简·爱》;15.《双城记》;16.《白鹿原》;17.《水浒传》;18.《时生》;19.《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作者:林强兵

审核:刘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