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赴合肥参加全省“馆•社•店”纸电资源一体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亭力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逐步恢复正常。但疫情带给馆配市场的冲击及与之发生的新变化,为图书馆建设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为打破图书馆、出版社、馆配商三方信息壁垒,展开多维互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大学出版社馆配联盟、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全省“馆•社•店"纸电资源一体化建设研讨会于4月9日在合肥召开。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北 大图书馆馆长陈建龙,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总馆负责人、中国科大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宁劲等致辞。二是由陈建龙馆长就“纸电资源一体化建设”这一主题做精彩讲座。三是由大学社联盟代表介绍其出版社特色产品。四是畅想之星产品介绍。



  本次研讨会通过打造三方深入沟通的平台,就“馆•社•店”三方协同发展和馆配行业未来新业态的发展蓝图进行了深入探讨。不仅有助于统筹整合纸电资源,实现多方共赢,同时也为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