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1月7日晚上,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这部电影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让大部队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作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这次观影让支部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敢于担当,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