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廉政•和乐”校园书画比赛在图书馆英语资料室成功举办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20-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教职工书画才艺,12月18日下午,2020年“廉政和乐书画比赛在图书馆二楼英语资料室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杨华龙、校工会主席陈学军、宣传部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与全校近百名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前期征集的“和乐•廉政”为主题的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挂满了整个展厅。无论书法作品还是绘画作品,件件作品都显示出我校广大教职工较高的艺术修养,表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现场组比赛中,书画爱好者们各展所长,积极进行现场创作,笔走蛟龙,直画如剑。创作出的作品或个性张扬,或法度严谨,或大气磅礴,或舒缓细腻,或隽秀飘逸脱,传递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纪检监察室联合举办,通过比赛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滴滴浓墨的深厚功底攻坚克难,以精描细绘的精细理念做好学校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职工、推动发展的作用,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再接再厉,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张楠

审核:王蓓蓓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