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12月25号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英语资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苏和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苏和堂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然后率先作批评与自我批评。苏书记主要从政治思想、担当作为、工作作风、能力等四个方面做了认真严肃的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表示认可。

  随后,支部成员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方向。



  苏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按照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