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作者:王亭力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深入学习如何建设“校园书店”,12月19日,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副馆长盛丽蓉、馆员王亭力一行3人赴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受到了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首先,在副馆长储济明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我馆先后参观了专题展览区、现刊阅览区、休闲阅读区、“非遗”馆(筹)、文昭阁等区域。馆内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为读者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其次,我馆重点参观了博库书城徐工院店。该书店位于图书馆一楼,占地面积260平方米,是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文化沙龙、师生活动、专题培训、学术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平台和交流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书店内召开考察交流会议。

  会上,首先由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杨莹老师为我馆从“概述、经营模式、书目推荐、政策扶持、功能定位”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园书店的筹备、建成、运行等相关情况。接着,双方就书店筹建、馆内人员结构、馆员培训、文献采购、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本馆学科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通过对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的考察学习,我馆详细了解了“校园书店”的筹建过程及相关细节,拓宽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的考察效果。图书馆将明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为我校读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