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月13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由图书馆馆长苏和堂主持。



  苏馆长首先汇报了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党总支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然后对此次第四党支部重组、换届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苏馆长对党总支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计票人统计,差额选举出苏和堂、刘涛、王煜康、晋华云、闫燕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由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同志担任。随后支委会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刘涛同志担任支委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王煜康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晋华云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闫燕同志担任保密委员兼任统战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支部党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