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后馆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0月8号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馆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盛丽蓉馆长主持,李艳、王亭力和刘涛等馆员参加。



  会上,盛馆长首先回顾了今年图书馆的三大任务,一是上半年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二是新生入馆教育,三是新书招标采购工作。目前,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前两项重大任务,第三个重大任务也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左右。

  当前,新书采购、验收、加工、上架工作是本馆工作的重点。大家一定要善始善终,继续认真负责,把新书采购任务剩余的工作做完做好。

  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本馆的第三项任务。

  之后,大家还就其他工作做了沟通和交流。比如,高校人才数据采集填报、信息公开工作、报刊整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不同部门的当前工作,相信接下来的馆务工作会得到大力推进与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