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朗诵比赛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9年5月20日晚上19点,图书馆在北阶202教室举行了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一:朗诵比赛。此次比赛主要由图书馆王亭力和刘涛两位老师担任评委,院学生会学习部周丽同学主持,其他学习部同学协助。



  比赛开始前,由刘涛老师向各位选手说明朗诵比赛的规则、要求,并叮嘱同学们:要沉着冷静,调整状态,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随后,选手们按着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朗诵自己选择的文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加朗诵比赛,想要取得好成绩,不是那么容易的。选手们准备得越充分,临场表现自然会越好。




  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朗诵效果、创意等方面,王亭力老师和刘涛老师给学生们作了细致的点评——主要以表扬、鼓励为主,适当地点出朗诵中存在的问题,提醒他们以后注意改进。

  在比赛全部结束后,由刘老师公布了比赛获奖名单,并作了总评,并告诉选手们一些朗诵的技巧和方法,希望对他们有所帮助。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