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图书招标采购商讨会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5-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14日上午10点,本馆图书招标采购商讨会在财务处招标工作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盛丽蓉、财务处副处长姜世元、财务处科长戴月、市招标公司工作人员和本馆几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副馆长盛丽蓉向大家说明了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她指出,本学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我们要尽快把本年度招标采购文件完善、严密、科学,使之便于招标工作有效进行。

  随后,由财务处科长戴月投影招标采购文件,并请大家对照文件,逐一讨论,并作适当修改。



  会上,各位老师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互相讨论,有疑问的地方使之更为明晰,有缺漏的地方使之变得完整。此外,市招标公司的人也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建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商讨、修改,2019年度图书招标采购文件达到了相当完善的地步,并基本上定稿。下一步,图书馆将开展招标实施工作。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