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信息检索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9年4月25日晚上1900,第届读书月活动之信息检索赛在信息系计算机基础实训Z503举行。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刘涛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助。共有5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试题用Word文档发放,同学们上机作答。根据正确率和答题速度等因素综合衡量,评定名次。

比赛前,由刘老师和院学习部同学向参赛选手们作了比赛说明,并进行了电脑调试参赛学生们准备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一些计算机操作方面的知识,也对信息素养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提高。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