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图书馆服务的特别说明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1-10-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学院图书馆图书、期刊、报纸等学习资料实行开架借阅,不收取任何费用。
2、图书馆一楼是文科图书第一借阅室,二楼是文科图书第二借阅室和报刊阅览室,三楼是理科图书借阅室。
3、广大师生借书时必须出示两种证件:饭卡(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或饭卡和身份证。
4、借书时,请广大师生先把饭卡交给管理员验证一下,再拿代书板(代书板后面有使用说明),然后进入借阅室借阅书籍。
5、广大师生进入报刊阅览室时,请先出示饭卡和其他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然后登记,再进入室内阅览。
6、学生借书册数为3本,借书期限为60天。
7、教师借书册数为15本,借书期限为180天。
8、广大师生在使用图书馆服务的过程中,如有什么疑问和建议,欢迎向本馆工作人员及时反映。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