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早部署,开好局,推进学院图书馆新发展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1-03-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图书馆新馆搬迁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图书馆提早谋划,召开部署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开局良好。    

  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盛丽蓉首先分析了学院新校区的发展现状,梳理了目前的新馆搬迁前的各项需要准备的重点工作,并进行部署。  

  会上,胡凼通报了学院2010年度各部门年度考核情况,简要回顾了图书馆上学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本部门在考核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做了重点剖析,对新形势下的图书馆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拓展思想,将搬迁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二要抓住主要环节,在新书采购和为师生服务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环境建设,树立图书馆新形象,加强宣传。  

  最后盛丽蓉强调虽然2010年度图书馆考核成绩欠佳,但大家一定不能灰心、消极,新的一年图书馆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要求大家一定要有积极的心态,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图书馆的建设当中去。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