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0日上午,在建筑工程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文元、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程毓共同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党员全部参会。

 


为了开好会议,会前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的学习和撰写了相关材料。会前认真开展讨论,征求意见,开展真诚的谈心谈话,对照材料认真梳理自己的不足,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以诚恳的态度提出改正的措施和方法,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刘文元书记总结:此次的组织生活会本着“互相帮助、促进提高”的态度,每个党员都能直言不讳,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抓好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做好服务,提高学生管理的效果。

 


                                                                        作者:安庆云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