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红兵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1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管红兵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红兵代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作者:管红兵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