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要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内委托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解决学校当前发展和管理中所存在的一些专业性、技术性和实践性等问题,锻炼和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实践和技术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学校管理体制和管理能力建设。科技处现面向学校各单位,征集科研和服务应用类项目。科技处把全部征集项目汇总和完成审批后,将以校内委托项目形式面向全体教职工公开招标、评审立项。

请予以重视,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梳理在本部门实际工作领域或跨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研究制定项目信息及任务要求。

请相关老师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委托研究项目征集申报表》(见附件),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送到4207李金老师处。

科技处咨询电话:3854700 385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