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滁州现代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现代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2015年,滁州市成为安徽省首批建筑产业现代化三个试点城市之一,在此背景下,四家滁州本土企业于20165月投资成立了滁州现代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其中有三家是具有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分别是:中豪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金鹏控股集团、滁州市炬基节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滁州市首家从事PC部品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等装配式建筑业务专业公司。

项目落户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依托滁州8个县市区,辐射南京江北新区、南京主城区、120公里交通半径,离南京市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原材料和产品的物流运输优势十分显著。

项目总投资4.68亿元,占地256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开发150亩,二期开发106亩。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总投资。

二、发展目标

公司现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分布在职业营销、技术、财务、实验室、品质管理、生产管理等各个关键岗位。为了迅速解决初创企业在技术、人才方面的不足,公司采取战略合作的方式来弥补短板。先后与北京预制研究院、上海城建设计院、安徽宇辉、滁州建筑勘探设计院等四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帮助解决工艺流程、公司管理、深化设计、部品部件生产、施工安装等各环节的技术和人员培训。2017年,公司获得了《安徽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

为满足今后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现诚招储备干部10名,培养方向为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技术管理等管理岗位,为朝着具有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能力与资格的综合实力强劲的发展方向提供有力的支撑。

  1. 招聘要求

  2. 全日制专科及本科应届毕业生;

  3. 建筑、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4. 有无经验均可;

  5. 三观正、上进心、肯吃苦。

     

    滁州现代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