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总结本学年工作,促进工作经验分享与学习,加强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712日在线上召开期末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赵子俊宣讲本次大会议程,大会共分为五项,分别是:副书记发言、部门总结工作、部长发言、部员发言、副书记总结发言。会议第一项:副书记发言,赵子俊首先对这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成长。程邦柱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前行,展望未来、一起成长。季学峰回首这一年团总支所有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前进、共同进步。会议第二项:部门总结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工作包括制作考评制度、动态撰写、新闻稿撰写、海报制作等等,表示各部门工作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会议第三项:部长发言,各部门部长回首这一学年经历,表示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也收获了许多,并且对部员的工作态度进行肯定。同时,部长们希望各干事接下来继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会议第四项:部员发言,部员们通过对这一年工作经历回首,都表示收获颇丰,不论是初进团总支的懵懂还是已经工作一年后的成熟,大家都在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各部员祝愿团总支可以更加优秀。会议第五项:副书记总结发言,赵子俊表示感谢相遇,并且希望大家可以砥砺前行,不负好时光。最后,由赵子俊宣布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期末总结会议结束。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共同分享了工作心得,也为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