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浓情端午,粽香校园”包粽子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我国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24日上午10:15分,为迎接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建筑工程学院在食堂一楼大厅参加了 “浓情端午,粽香校园”包粽子主题实践活动。

1B69A


活动开始,大家踊跃参与,认真准备包粽子所需材料,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享受着从不会到会、从难到易所带来的收获和喜悦,感受着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友好氛围,体验着传统文化的风味和魅力,丰富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的内涵。

18BAB


活动以轻松的方式进一步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增强师生间的交流,让学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校园内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强继承传统习俗、弘扬传统文化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