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远离毒品 珍惜生命”主题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6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线上展开了“远离毒品 珍惜生命”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部部长程邦柱、副部长葛雪艳通过线上讲解、转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国际禁毒日”的由来,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剖析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以及从事涉毒违法犯罪须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同学们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共同营造“远离毒品危害,共筑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增强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禁毒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