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简介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致研建材社简介

致研建材社是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团总支指导下成立,社团的理念是“解同学所难,助同学所学”,社团已经经历了五届的发展,一直以同学为核心,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动手能力·个人修养·专业技能。社团不断形成特色活动如建材市场参观及讲解,水泥性能检测比赛,专业知识讲座及教学。

社团会定期给社团成员普及科学知识及加强社团内部团结。组织成员进行爬山,提高社团成员的身体素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个人素质,提高职业技能,丰富大学生活。

社团宗旨是“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2014年至今在学院主办,我系社团辅办的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大赛,多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取得相应学分,可以得到盖有学院院章的荣誉证书。

2017年我社团朱黎明同学在高强度混凝土材料分析上成功申报大学生基金项目并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