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献血者人道博爱、无私奉献精神的重要体现。5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学史明理”中积极奉献社会、勇担社会责任。

血站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依次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领取献血证,现场活动井然有序。有过献血经历的学生坦然、从容,笑语盈盈地指点他人;第一次献血的学生紧张、兴奋,专注地确认着献血的流程……

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无偿献血,勇于奉献。建工学子正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国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了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