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个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从来都不是一小部分人的事情。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深入卫民社区卫民路2号3号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群众家中,向他们发放了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骑行倡议书等文明创建宣传材料,阐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举措及成效,并认真征询听取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结对共建社区居民的文明城市知识普及率,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有效引导和激发了广大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